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里村改造工程将启动 将投资20多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01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征)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桥西区东里村改造工程即将启动,市金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投资20多亿元对该村进行开发改造。

  东里村紧临裕华路,周围分布有省政府、区政府、省艺术中心等机关和单位。但东里村目前的现状与省城发展存在较大差距,村民生活条件和居住环境亟需改善。

  该改造开发项目总称“金正·缔景城”,规划用地20.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29万平方米,住宅部分37万平方米,是目前省会少有的大型城中村改造项目。

  据悉,项目共分四期开发建设,利用3至5年时间,将兴建包括21栋高层景观住宅、3栋5A级智能写字楼、3栋酒店式商务公寓和1栋五星级酒店在内的28栋高层建筑群,部分建筑高度近百米。还包括12万平方米零售卖场、8万平方米欧洲风情商业走廊、5万平方米水景园林,1万平方米示范性小学、2000平方米双语幼儿园在内的商业配套及公建设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