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乡以上计生人员将接受全员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01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丽强)记者昨天从市计生委获悉,今年我市将全面加强计生队伍能力建设,对乡以上计生人员实行全员教育和培训。

  据市计生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我市重点加强了计生基层队伍管理,将育龄妇女小组长每月30元的报酬列入县级财政预算,使全市11930名育龄妇女小组长全部吃上了“皇粮”。

  今年我市将在全市计生系统开展大规模的岗位练兵活动,全面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在全市推行育龄妇女小组长月报、月训、月发制度,对乡以上计生人员实行全员教育和培训。市培训到乡级,县(市)培训到村级,每人至少培训一次,争取使全市计生队伍的整体素质明显提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