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起因是一堵墙一死一进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03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音辉) 5月17日一大早,长春市幸福乡光明村11队窦、聂两家发生打斗,聂老汉被打死,窦老汉现已被刑拘。

  记者在光明村11队窦、聂两家相邻处看到,窦家砖墙的地基向着老聂家的地头探出了几尺远。现在窦家修墙的工程已经停了,两家的院落里静静的,连狗叫的声音都没有,只有聂家门前的地上,散落着几张“死人钱”……

  这场悲剧缘于一堵墙。今年5月中旬,因房后猪舍的砖墙倒了,窦家决定翻新砖墙,于是一家人忙活了起来。5月17日7时许,窦家邻居老聂发现窦家修建砖墙的地基多往自家地头挖了数尺,于是找到窦老汉说理。双方从口角升级为打斗,打斗中,老聂被二齿钉耙击中后脑,在送医院途中身亡。事发后老窦到派出所投了案。

  老聂的儿子告诉记者:“我是出租车司机,事发时我刚出车。其实窦家占不了我家多少地,两家都是‘坐地户’,以前也从来都没拌过嘴,我爸也只想让对方别把我家树扒倒了。这段时间我妈一直不敢自己住,整天要人陪着在村里走,我妈要知道我爸会出这种事,说什么也不会让我爸去找窦家。邻居住着这么多年,却出了这档事,唉,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事发后,老窦在双阳的女儿住回了家里,照顾打斗中受了轻伤的母亲李玉华,李玉华说:“我家老头儿平时特老实,那天……打人后他一声没吭,就到派出所去了。本来要不是因为这堵墙,这几日我们就该去买猪了……”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