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袁小区盼望物业“正规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2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雁冰)在连续断水3天后终于盼来供水的恢复,可小区又面临停电的窘境。每月按时交水电费的东袁小区居民希望小区能有正规的物业管理。

  昨日上午,东袁小区门口的传达室前,成排的居民正拎着各式样的水壶、水桶等着接水。小区内共有7栋楼几百户居民,但只有1个水管放水,排队的居民等得焦躁不已,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老人和孩子。等着接水的刘大爷说:“已经一连停了3天了。年轻的都去上班,
剩下我们老的小的在这等水。为了省水,这两天家里都在外边吃饭,可是上厕所、洗衣服等事情还是离不开水。可把我们折腾坏了。”他说,等这桶接完了,一会他还得来重新排队。

  到11时左右,小区供水恢复,但由于水压不稳,小区内五六层的住户仍只能在传达室门前接水。

  居民们说,这次停水是因为小区一段自来水管道被轧坏了,损坏情况并不严重。如果是供水抢修的部门来维修,几小时就能解决问题,可这水一停就是3天,和负责物业的人处理不当有关。这里的物业入住3年来都没移交到正规的物业公司,一直是由开发商负责的。

  居民们带领记者看了一份“停电通知”,在这份桥西电业局刚刚下发的通知上写着,截至今年5月,该小区共欠电费七万五千多元,定于5月26日9时将对小区停电。居民们说,他们每月按时把钱交给开发商派来收费的人,不知5个月内怎么会欠了这么多钱。他们还表示,小区的物业工作存在很多问题,因此造成的停水、停电不是第一次了。

  记者采访了小区开发商,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欠费是因为有部分居民没按时交费。目前他们正积极和供电部门协调,争取不让小区停电。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