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少儿离奇闷死箱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2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前日下午,浏阳市淮川镇一男孩和一女孩离奇死在宿舍内的箱子中。由于没有疑点证明是他杀,警方昨日经过调查后认为很可能是一场意外。

  当晚,记者赶到浏阳市人民医院急诊室时,孩子的父母正伤心痛哭。据男孩的父亲李国保介绍,他的儿子叫李陈,今年8岁,他们现租住在龙泉巷综贸公司6楼,女孩叫周金风,今年9岁,现住在才常路,两个孩子都在嗣同路小学读书。因李国保的妻子和女孩的母亲都在
浏阳市人民医院做清洁工,两家来往比较密切。当天上午,周金风来到他家,在他家吃了中饭。下午4时左右,他要上街办事,于是就交代了两个孩子不要外出,在家好好做作业。大约两个小时后,他和妻子回家,当他用钥匙开门时,见房门已被反锁,夫妻俩只好使劲敲门,可房间内没有任何动静。无奈之下,他只好请来了开锁人员。

  夫妻俩打开铁门一看,只见房内地板上凌乱堆放着一床棉被和装化妆品的塑料袋,当时他和妻子还以为家里来了盗贼。但当打开装衣物的箱子时,夫妻俩被吓呆了,只见李陈和周金风正蜷卧在箱子里,周金风躺在上面,李陈躺在下面,两人都没有了气息。他和妻子立即将孩子们抱到楼下,周围群众见状,立即对两个小孩进行人工呼吸,可两个小孩还是没透出半点气息。被送到医院后,医生证实两个孩子已经死亡。

  据李陈的父亲猜测,两个孩子有可能是在家里捉迷藏时藏在箱子里,后来靠在一旁的箱子盖倒下后密封了箱子,导致孩子窒息死亡。昨日,淮川中心派出所办案民警调查后向记者证实,由于并没有疑点证明是他杀,这很可能是一场意外。

  作者:彭翔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