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生意兄弟反目 菜市场手足开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1:54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11时30分,在昆明市王旗营农贸综合市场,为抢生意,一对亲兄弟菜贩争吵后打了起来,28岁的虎弟(化名)手持水果刀,在菜市场内追砍龙哥(化名),所幸菜市场保安和围观群众及时劝止,龙哥没有受伤。

  下午1时许,菜市场内秩序井然。龙哥仍在摊位上卖菜,但他不愿再提此事。虎弟的摊位与他相隔两个摊位,但虎弟没有在摊位上。

  据了解,这对亲兄弟来自嵩明,在该菜市场卖菜3年了。提起上午发生的事,许多菜贩心有余悸地说,当时,看见虎弟拿着水果刀追砍龙哥,他们害怕伤及自己急忙躲避,市场内一片混乱。少数买菜的市民见菜摊无人看守,趁乱将菜拿走。

  一名现场目击者回忆说,上午11时30分,有一中年妇女到龙哥的摊位上买苤蓝,她左翻翻右看看觉得不中意,于是,转身来到虎弟的摊位上,比较后觉得还是龙哥的好,决定去买龙哥的苤蓝。虎弟劝道,“他的苤蓝不好,不要买,还是买我的算了。”这话不巧被龙哥听见,他非常生气,与虎弟激烈争吵后,两人打了起来。虎弟拿起菜摊上的水果刀就想刺龙哥,龙哥见状急忙跑开。就这样,虎弟手持水果刀在菜市场里追砍龙哥,后被闻讯而来的市场保安和围观群众上前将两人劝开。

  “他俩经常因为生意上的事吵架,但没想到今天他们竟然打了起来。”参与劝架的一名王姓保安如是说。钱 英(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