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漂亮女孩争风吃醋 单恋男孩错捅“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46 新华网

  17岁的小欣当了3个月的油漆工,净挣了3600元钱,从此,他泡网吧、上舞厅。看上的漂亮女孩做不了自己的女朋友,就痛下杀手将和女孩走在一起的男孩一刀捅死。昨日,经检察机关以故意伤害罪起诉法院后,小欣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并附带民事赔偿20万元。

  当上油漆工

  小欣来自安徽五河县,弟妹都在上学,为了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初中毕业的小欣跟叔叔外出挣钱,共同帮助父母完成弟妹的学业。

  去年6月,小欣投靠其叔来到上海,经老乡介绍,小欣到南汇学当油漆工。老板给他的工钱:一天50元,吃、住不要钱,小欣挺满足,工作质量也得到老板的称赞。

  一晃三个月过去,工地上的活干完了,小欣第一次用自己的一双僵硬的手数着手中的钱:3600元,好大一笔呢。

  女孩对他笑

  小欣开始学抽香烟,一天两包烟还觉得不过瘾。小欣还喜欢去网吧,他申请了QQ号,专找女孩聊天,可不久也觉得厌了。

  8月初的夜晚,他走进了一家歌舞厅,当他找到位置刚坐下,一名女孩就来到他边上,向他微笑着,冲上一杯热气腾腾的茶水。过一会儿,女孩又来给他添茶水,小欣对她有好感,他抓住机会,第一次约女孩下班之后去吃夜宵,女孩大方应诺。

  一家路边的小饭店,花上几十元的酒菜,小欣得知:女孩名叫小华,今年17岁,比小欣大3个月,是四川人。小华给了他手机号码,这一夜,小欣彻夜难眠,决定去追求自己的爱情。

  他一连去了小华工作的地方一个多星期,跟她迅速熟络了起来。而自己多次与她接吻时,她又不推不嚷。于是,他大胆地向女孩表白,小华告诉他,自己已有男朋友了。小欣热血沸腾的一颗心顿时凉了半截,但他不甘休,他认为,女孩的变数是很大的,也许哪一天还会把她追到手。

  捅死“情敌”

  9月中旬,小欣已有20多天没去看小华了,他找到原先小华为自己倒茶的座位,静静地等她下班。大约晚上11时许,小欣在大门口把小华唤住,他感觉到小华已不如先前热情了,但他告诉她:“我会一直等你,直到把你追到为止。”

  10月9日深夜,小欣与老乡走在路上时,迎面过来三男一女,女的就是小华,她正在与边上的一名男青年低声细语着。于是,小欣故意靠上去,狠狠地撞了一下那个男的小瑞,还歪着头往小华示意了一下。小瑞,拉大嗓门责问:“你想干什么!”

  小欣终于找到了发泄一下的机会:“撞了又怎样!”于是,两人扭打在一起,小欣从右脚袜套里抽出一把尖尖的水果刀,捅进了小瑞的左下腹,拉开一道15公分长的口子,然后,拔出刀子向黑暗中逃去。

  其实,小瑞不是小华的男朋友,只是送小华回家的。小华见小瑞已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地上还流着血,赶忙唤另外两个男青年一起送小瑞去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最终不治身亡。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10月10日下午4时许,当小欣回到暂住处时,埋伏的警察将其一举拿下,他交代了作案经过。(作者:通讯员陆勤俭 记者 杨帆 制图 沈毅)(来源:新闻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