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用我的名字办了购房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0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夫妻二人用攒了多年的积蓄在哈市香坊区化工路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可交了5.8万元首付款后,准备到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个人住房贷款中心办理二手房贷款时,竟被告知他们2000年已经在建行道外支行贷过款了。那么是谁盗用了刘女士夫妇的名义贷款了呢?23日,记者与刘女士到建行对此事进行了了解。

  日前,哈市市民刘女士向本报反映,她5月18日到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个人住房贷款中
心办理二手房贷款时,发现有人用她们夫妻的户口和身份证于2000年在建行道外支行申请了26万元的贷款,但所登记的电话是空号,地址是假的,由于目前还没有还完上笔贷款,所以她不能再贷款。

  23日,记者与刘女士来到哈市道里区红霞街1号的中国建设银行哈尔滨个人住房贷款中心,一名女工作人员说,刘女士的丈夫由先生上次贷款时间为2000年,目前还没有销户,由于贷款业务不是在这里办理的,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让刘女士找当时办理贷款的道外支行。一位姓刘的主任称,由先生有不良记录,在建行任何地方都贷不到款。

  随后,刘女士又来到建设银行道外支行,在该行公司营业部,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查到了由先生的26万元贷款记录。记录显示,由先生的工作单位是哈尔滨建材设备机械厂,电话为4671715,贷款额度为26万元,起止时间为2000年9月21日至2010年9月21日,月还款2832元,所购房屋总价为37万元,建筑面积209.2平方米,售房单位是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另外,该工作人员拿出的身份证复印件资料与刘女士所持的身份证是一致的。刘女士想找到到底是谁在用他们的名字贷款时,工作人员称,他们也联系不到这个人,但电脑显示该笔贷款处于正常状态。

  刘女士说,他们夫妻今年都40多岁了,以前两个人的工资加起来还不到1000元,还要供一个孩子上学,不可能去购买建筑面积209.2平方米的房子。奋斗到现在,两个人才在化工路看好一套价值12.8万元的二手房,并且需要贷款7万元,如今不仅贷款无法办理,那个冒用他们名义贷款的人如果不还的话,他们还要承担一定风险。

  那个冒用他们名义贷款者是谁?贷款所购的房子在那里?刘女士希望建设银行的相关部门可以给他们一个说法。(生活报)

  作者:安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