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评选60位“热心市容好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2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吕献峰 通讯员朱洪亮)南开区政府和本报今起举办评选60位“热心市容好市民”活动。

  据南开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清脏治乱”,优化了市容环境,人居创业环境也得到美化、亮化。为感谢并鼓励市民对市容管理工作的积极支持,区政府和今晚报从今日起举办评选60位“热心市容好市民”活动,区政府将奖励每位被评选上的
“好市民”一部小灵通手机,并颁发荣誉证书。参加条件:始终热衷于改善该区市容环境,在建设和保护市容环境方面做出一定贡献;能够见义勇为,敢于与破坏市容环境的不法行为作斗争;能够带动身边群众投入到“创建市级卫生城区”中;被区政府聘为“城管志愿者”,并做出一定贡献的市民。在该区工作、学习、生活的社区居民、外来就业人员、驻区解放军(武警)官兵等都可自荐参加。

  该活动第一阶段选出100名候选人,再从当中评出60位“热心市容好市民”。您可自荐也可由居委会或所在单位推荐,自荐或推荐电话为本报96860新闻热线。报名时间从今日至5月31日止。

  届时,本报、南开区政府等单位召开颁奖大会,市区有关领导将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证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