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自称哥哥是副县长 叫人打伤三名收费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3:3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新乡讯 “让他补缴通行费,他说他哥是副县长,谁让他缴费,就叫谁下岗。还叫一帮人来打人!”躺在延津县医院外科病床上,省道227线延津魏庄收费站收费员王秀菊满脸痛苦地说。和她一起被打伤的还有值班班长胡海燕、收费员靳东旭。

  据王秀菊等人讲,5月21日晚10点35分,一辆满载货物的车牌号为豫GT4304的农用半挂车进入收费站最南边的三通道。经计重器称量,该车超重110%,按规定应补缴通行费80元
。可那个20多岁的司机却只肯缴40元,他对收费员说:“延津县副县长是俺哥,你让我缴费,我让你下岗!”收费员再三劝说,他仍不肯缴费,僵持了十几分钟,致使后面堵塞了几十辆汽车无法通行。

  值班班长胡海燕只好向驻站的“110”警务站报警。民警常万新和宋军闻讯赶到,要求该车司机先将车开出收费站,停靠在路边,又让他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驾驶证上的姓名为“李建辉”。民警要求李建辉到警务站处理问题,李却僵持着不肯去。民警走后,李建辉用手机打了个电话。

  当晚11点18分,从东面驶来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收费站外面,车上下来七八个人,一溜小跑过来,拉着胡海燕和靳东旭往脸上狠狠揍了几拳,身体瘦弱的王秀菊则被那帮人一把抓住头发,拽翻在地,他们朝她身上猛踢,王秀菊当即昏了过去。

  见王秀菊被打昏了,那帮人急忙跑回面包车上,逃离现场。司机李建辉也驾驶着农用半挂车,随他们一路逃走。警务站的民警驾车追至延津县与封丘县交界处,却未能追上。目前,延津县警方已对这起拒不缴费、暴打收费员的恶性事件立案侦查。

  新乡市公路局副局长邹建生在接受采访时痛心地说,近两年来,闯岗、殴打收费员事件时有发生,且愈演愈烈。希望有关部门对此痛施重拳,严厉打击,以保证国家通行费能正常收取和收费员的人身安全。 □记者 刘新萍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