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场保安偷盗公车液晶电视 临走还在车内拉大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5:5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冯霞) 因为被盗的五台电视不是自家的,所以位于白石桥的105路车队宁愿选择不报案,也不愿此事在媒体上披露。

  今天上午,记者从公交总队证实,案发后未有人到该队报案。

  头班车司机发现电视失窃

  昨天凌晨4时许,105车队的头班车司机一进车厢就闻到一股臭味,一看车内居然有一堆大便。这名气愤的司机于是赶紧找来东西打扫车厢,在清扫的过程中,他总觉得车里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最后才发现原来车上安装液晶电视的地方空了。结果一查,车场内的三辆公交车上共丢了五台液晶电视。下午,宣武公安分局打电话通知车队,偷电视的小偷抓到了。

  不报案缘由 保险公司“买单”

  虽然早上四五点就知道车上的电视丢了,但105车队并没有选择报案。

  据车队工作人员仁某讲,如果是车上的财物受损,车队肯定会立即报案。但电视是北广传媒免费安装在车上专门用来播放广告的,实际上这些电视是属于北广传媒的,一旦发现丢失,他们只需通知北广传媒,就会有人上门来将电视补齐。况且“因为上了保险,电视丢了有保险公司兜底”。因此实际上北广传媒也无损失。所以,虽然早已听说过别的车队也丢过车上的电视,但却没听说谁去报案。昨天下午,记者在刑警队采访时,仁某说,“东西我们不要了,反正北广传媒已经给补上了,要报案也得他们(北广传媒)报,这事跟我们没关系。”说完掉头就走。

  昔日保安偷走液晶电视

  据办案民警介绍,17岁的栾某先后在四个(公交车)车场当保安。因嫌钱少,一个月前辞了职,此后一直未找到工作的他却把目光盯上了公交车上的悬挂式液晶电视,上周三,栾某曾在一个废品收购站,将1600元一台的液晶电视以600元钱卖掉。昨天上午,他又打来电话问是否还要货,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中午他用一个编织袋又装了四台来卖,结果被早已埋伏在此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已移交给公交总队进一步审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