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气太好 一箱雪碧全中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1:56 法制晚报

  本报讯“呵呵,全中啦!”张先生显得很兴奋。昨天晚上,家住丰台长辛店的张先生当着记者的面将一箱雪碧中的最后几瓶打开,依然都是中奖的,至此,张先生购买的一箱共24瓶雪碧全部中奖。

  张先生告诉记者,这箱雪碧是5月4日在附近超市购买的。5月6日,他开第一瓶时,并没有注意到瓶盖上的抽奖信息。直到五一节后上班,听单位的同事说能中奖,下班后回家一
看,发现打开的那一瓶已经中奖了。之后,他和妻子连开6、7瓶,结果也都中了奖。昨晚张先生当着记者的面将最后几瓶雪碧打开,结果也都无一例外地中奖了。

  记者在张先生家看到,张先生购买的是冰薄荷口味的塑料瓶装雪碧,在瓶子上写着:“即日起至2005年6月30日,购买任何1款可口可乐公司的‘揭金盖,畅饮畅赢,率先畅游香港迪士尼乐园’金色盖装促销产品,揭中有奖瓶盖或拉环,就可赢取相应的赠饮或香港迪士尼乐园游。”而在张先生打开的瓶盖里都有“赠可口可乐”或“赠雪碧”的字样。

  “以前我曾经有过购买一箱可乐,半箱都中奖的经历,没想到这次运气更好。”看到自己购买的一箱雪碧都中了奖,张先生有些兴奋,“明天下班后,我就去领奖!”

  公司反应

  今天上午,记者致电可口可乐公司活动热线,讲述了张先生的奇遇。3号话务员也表示惊叹:“他的运气太好了!”她说,本次活动中奖率为11%,一箱全中奖的情况从没出现过。对于有中奖字样的饮料是否没有被打散的问题,她说这些饮料是在流水线上打散后混入一般饮料中,没规律可循。

  作者:梁千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