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勾结情夫锤杀亲夫 喷洒化学试剂毁尸灭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2:3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庞海英 通讯员孟粉)先给丈夫下毒,再用铁锤砸死丈夫,后又向尸体上倒洒化学试剂毁尸灭迹。“潘金莲”和“西门庆”上演了一场现代版的杀夫剧。昨日,市检一分院已经以故意杀人罪将韩艳玲及其情人董奇起诉至北京第一中级法院,此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今年31岁的韩艳玲是门头沟区军庄镇香峪村人,其夫崔某是河南人,是个包工头。20
03年3月韩艳玲与董奇相识,两人后来发展成情人关系,再后来,韩艳玲便打算离婚,与董奇结婚,没想到被崔某打了一顿。

  去年11月,韩艳玲把丈夫打她的事告诉了董奇,董奇顿生杀念:“这样下去,不是他弄死我们,就是我们弄死他,不如先将他弄死算了。”

  今年1月9日,韩艳玲做晚饭时把董奇给他的40片安定片弄成粉末放在了炒黄豆里。崔某一下子吃了大半盘。晚9时许,感觉头晕的崔某早早上床睡了。韩艳玲立刻给情夫打电话。10分钟后,董奇拿着一把铁锤赶到,朝着崔某右侧的太阳穴猛砸一下。没想到崔某醒了,还起来跟他抢锤子。争抢了一会儿,董奇对崔某说:“松手吧,我不伤害你了。”太阳穴还流着血的崔某闻听此言,真的松手躺在了床上。崔某躺下后说:“我知道早晚有这么一天,没想到你们下手这么早。”说完他就坐起来穿毛衣,刚把毛衣套在头上,董奇又把大锤子拿起来,使劲朝着他的头部砸去,这一次崔某倒下后再也没有醒过来。

  杀死崔某后,韩艳玲和董奇在床上坐了一夜,商量怎么处理尸体。第二天中午,他们先开车去找扔尸体的地方,最后定在了山上隧道的一个排水沟里。董奇对韩艳玲说:“得给他包上点儿,把他给烧了。”于是,二人到建材市场买了4瓶稀料。当天晚上,两人把尸体抬上车拉到抛尸点,把稀料洒在尸体上点着后离去。

  崔某“失踪”后,韩艳玲和董奇的好日子没过几天,警方就于1月28日让她去辨认照片。见事情败露,两人立即潜逃,使命案更无半点悬疑。第二天,警方就在延庆将二人抓获。

  不吐不快

  摆脱兽性

  因喜欢一个人而杀另一个人是兽性,甚至不如兽性,动物争夺异性从不将对方置于死地。这不是骂人,而是对人的活动的思考。恩格斯说过:“人来源于动物界这一事实已经决定人永远不能完全摆脱兽性,所以问题永远只能在于摆脱得多些或少些,在于兽性或人性的程度上的差异。”

  摆脱兽性的办法,就是加强理性,理性的多少正好与兽性成反比。

  迟国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