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冒充审计局长 假称帮找工作与少女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6: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7岁的绵阳三台县女孩贾丽为找到一份好工作,在审计局退休“高局长”的甜言蜜语下,一起去搞“社会调查”并同居4个多月,失身于“高局长”。感觉被骗的贾丽打电话去某审计局核实,才发现“局长”是冒牌货。

  今年63岁的刘光军,虽年过六旬却仍然风流成性。去年9月的一天,刘光军来到三台县金石镇一家饭店就餐。酒足饭饱后,他看中了在饭店工作的漂亮服务员贾丽。

  刘光军告诉贾丽自己叫“高胜忠”,是退休干部,并对贾丽问寒问暖。贾丽曾听人说这个老头是个大官,见他主动与自己搭讪,于是她赶紧把想找份好工作的想法告诉刘光军,希望刘能帮忙。刘光军趁机对贾丽说:“你人长得漂亮,找个好工作还不容易?我帮你就是了。”

  “我原是某市审计局的局长,此行出门,是到基层乡镇作社会调查。目前需一个助手来帮我啊,你和我一道工作吧!”贾丽忙点头答应。随后,刘光军带着贾丽租房住下,对小贾解释道:“这样可以减缓工作压力,做好上级交代的任务,还可在诗情画意的乡间生活一段时间,何乐而不为呢?”其间,刘多次以保证“社会调查”完毕后就给贾丽找好工作为幌子,诱使小贾与他发生性关系。

  一晃4个多月过去了,贾丽多次催促刘光军,刘总是找各种借口敷衍拖延,继续玩弄贾丽。今年3月下旬,贾丽起了疑心,打电话到某局去证实刘光军的情况,被告知审计局里根本没此人。贾丽这才恍然大悟,赶紧到派出所报了案。3月25日,三台县警方将刘光军抓获。日前,因涉嫌招摇撞骗罪的刘光军,已被三台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文中人物均系化名)(王火春 记者辜英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