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十八米塔吊上寻短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48 兰州新闻网
二十八米塔吊上寻短见(图)
跳塔吊男子被安全劝下。

  本报讯5月24日,一男子爬上东方红广场体育馆对面的一施工工地塔吊,欲寻短见。经工地工作人员和110巡警近1个小时的劝说,才将其安全救回。但工地负责人称,该男子既不是工地工作人员,也没人认识他,他为什么要爬上塔吊自寻短见原因谁都不知道。

  当日下午3时许,广场体育馆对面施工工地墙外聚集了大量的围观路人,大家看见高高的塔吊臂中间站着一个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情况十分危急。塔吊主体上一个男子不断挥动手臂,示意身处险境的男子向他靠近,可男子站在塔吊臂上纹丝不动。

  3时15分,塔吊上又上来一名劝说男子,两人合力经过20多分钟的劝说,站在塔吊臂上的男子才慢慢向他们靠近,3时35分男子安全爬下28米高的塔吊,110巡警将其带离工地。据工地一位姓刘的负责人介绍,自寻短见的男子不是工地员工,估计他是趁中午工地门卫休息时溜进工地的。

  作者:记者赵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