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孩自行车后座上被抱走 父亲追“人贩子”反遭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55 云南日报

  过马路时自己的孩子突然被人从自行车后座上抱走,心急的父亲在追打“人贩子”时被打得血流满面。昨日,在昆明市滇池路口,发生了这样一起怪事。

  昨晚7点,王先生骑车带着3岁的儿子小二和弟弟去赴朋友的生日宴,途经滇池路口时,突然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的儿子小二一声大哭。回头一看,发现孩子已被一男子抱着朝福海乡方向走去。

  “快放下我的孩子,你这个人贩子。”王先生一边大叫着,一边冲向男子。见有人追了过来,那男子也不示弱,立即挥起拳头抡向王先生,双方顿时扭打在一起,在打斗中,王先生的一只眼被男子打伤,鲜血四溅。晚上7点25分,王先生在妻子的陪同下入院治疗,而打人的男子也被110巡警带往严家地派出所。

  “当时我和哥哥正在过红绿灯口,所以车是推着的,没料到这男的却跟在后面抢走孩子。要不是孩子哭,我们根本发现不了。他肯定是个人贩子,专抢小孩。”在派出所门口,王先生的弟弟一见到记者就气愤地说道。而在派出所中,被指“人贩子”的杨某却说,他住在福海乡,哥哥有一个5岁半的男孩。昨晚6点多的时候,家里人发现孩子不见了,于是全家出动四处寻找。当他找到滇池路路口时,忽然发现有两个男子带着一个和侄子长得差不多的男孩。急蒙了的他上去拉了一下小孩的手,想看看手臂上有没有侄子特有的烫伤痕迹。虽然穿着和侄子不同,但小孩一转头,他觉得就是侄子,所以认为王先生是人贩子的他抱了小孩就走。“这都是个误会,他过来就打我,我不可能不还手,我也受伤了。”一边说,杨某一边指着被打肿的脸委屈地说。

  至记者发稿时,严家地派出所还在处理此事,本报将继续关注。张慧敏(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