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个男友“引狼入室” 119深夜解救被绑女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55 云南日报
找个男友“引狼入室” 119深夜解救被绑女子(图)
王华被解救后上车

  找个男友,没想到却是“引狼入室”,才带回家便被捆绑起来。昨晚,挣脱了捆绑的王华(化名)逃到了隔壁同事的阳台上大声呼救。

  “救命啊!我被绑架了。”昨晚11点,昆明市西园路与茭菱路交叉口英茂花园职工宿舍的保安盛子文突然听到二单元502室的阳台上有个女子在大声地呼救,仔细一看,是住在501室20多岁的住户王华。感觉事情不妙,盛子文立即组织了几名同事进行营救。

  “502的住户不在家,没办法打开门,王华被困在阳台上。”没办法,盛子文又想到了从一楼翻爬到王华家中的办法,但由于王华家的房门也被全部反锁空无一人,所以当盛子文翻窗进入她家客厅后,仍然无法实施解救。11点20分,小区保安人员拨打了119及110报警电话。10多分钟后,在消防官兵及民警的努力下,救援人员成功地破门进入502室,将王华解救。被民警从楼上带下,王华一脸沮丧,低着头欲哭无泪。

  据周围的邻居介绍,王华是他们单位的职工,在两三天前认识了一名男子,可能是觉得和对方谈得拢,昨天她便将这个男子带回了家中,没想到却被那男子捆绑在家,在好不容易挣脱了捆绑后,她顺着墙沿爬进了隔壁的502室求救。事发时,该男子已逃得无影无踪。

  至今天凌晨1点记者发稿时,王华已被带往派出所,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夏体雷 张慧敏/文 周明佳/图(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