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宾馆离奇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06 桂龙新闻网

  昨日,投宿于南宁市朝阳路某宾馆的一名外地男子,在客房里离奇死亡。

  据该酒店值班的职员说,发生意外的男子是5月22日住进酒店的,并预交了两天的住宿费。

  昨日上午,服务员打算打扫该男子所住的客房卫生,但长时间敲门都没人开门,此时
房门已被反锁,房间里传出电视机的声音。期间,酒店员工多次打电话到该男子所住的房间,但一直都没人接听。

  下午4时许,服务员在打扫四楼的另外一间房间时,看到该男子所住的房间窗帘未拉上,里面有人斜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服务员立即将情况反映给宾馆的保卫人员,可后来打开房门进去查看时,发现该男子已停止了呼吸,即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来源:

  南宁晚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卢道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