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孩受刺激街头裸奔 市民驻足观看阻塞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1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讯 5月23日晚10点钟,一年轻女子受到强烈刺激后,在海口海秀路海垦天桥下裸奔。此举引得许多市民驻足,严重阻塞道路交通并影响市容。市民打电话向有关部门救助,然而20多分钟过去,也不见有人过来帮忙。

  昨晚10点15分左右,多位市民向记者报料:一年轻女子在海口海垦天桥底下裸体狂奔,引起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严重阻塞了海秀路一带的交通。他们已打电话向有关部门求
救,希望帮助把这位裸体女子收容下来,然而10多分钟后,也不见有关部门派人过来帮助。

  记者赶到海垦天桥下看到,一位20来岁的年轻女子全身裸体在天桥下的车流中穿梭,她招手企图拦截出租车或过往的小汽车。每一辆汽车开到这里都急速减慢速度,小心翼翼地从她身边过去,生怕撞了这位女子。

  此女子的遭遇引起了不少群众同情,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群众从家里拿来衣服给该女子穿,问她遇到了什么困难……然而该女子情绪一直不能平静下来。她一边哭喊,一边躲避热心群众的帮助,根本不接受大家的劝阻,也拒绝穿衣服。

  在现场给这位裸体女子提供帮助的陈小姐对记者说:“我已多次向有关部门求助,希望派人把这位女子带走,然而已过去20多分钟了,还不见人来。这个女子又不听我们的劝阻,这怎么办啊?”

  晚上10点50分,一位热心的市民喊道:“她这样在路上跑太不安全了,我们强行帮她把衣服穿上,把她拉到路边来吧。”此举得到了众多市民响应,他们一齐跑到马路中间强行给她穿上衣服。

  采访后记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海口市公安局110报警指挥中心,记者问:“海口街头出现这种受刺激的裸奔女子,群众向110报警,我们警察应怎么办?”这位接电话的民警回答:“按照处理程序,110接到报警后,应马上派巡警或派出所民警到现场,对该裸体女子进行暂时收容,然后遣送到政府民政部门指定的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完)(聂元剑 黄河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