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老板言而无信一拖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5月19日晚,梅玲山庄老板和店内员工产生纠纷:老板不想再继续经营饭店,员工请老板马上结清工资,但老板不同意。20日上午,经有关部门协调,饭店老板同意23日上午在饭店和员工结账,但23日只有部分员工拿到工资。随后老板又承诺25日结账,今天上午9:23,记者和饭店肖姓厨师取得联系,他说:“我们到现在还没拿到工资。”该饭店坐落在双岗菜市斜对面,老板叫梅玲。

  5月20日上午,在双岗派出所,部分员工向记者回忆了事发经过:5月19日晚上,饭店老板梅玲请所有的员工吃饭时,透露了不想再继续经营饭店的想法。“我们当时就要求老板结清这个月的工资和以前几个月的押金,但老板没同意,说让我们等她电话,我们自然不愿意。”一位叫杜小娟的服务员介绍:饭店从今年2月份试营业开始,每月每人都要被扣100元作为押金,“本来每月只有五六百元,除掉押金根本就没挣到钱,现在这个月的工资还没结。”据悉,饭店老板欠后堂厨师7000多元,欠前堂服务员约3000元,共计约10100元。

  发生纠纷后,辖区双岗派出所处警。5月20日上午,双岗派出所民警带着员工代表来到庐阳区劳动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经协调,梅玲同意23日结清工资。但不少职工担心,万一老板消失了怎么办。对此,监察大队的万孝荣说:“如果饭店法人代表是梅玲,她跑不掉;如果饭店是租别人的,我们会找饭店发包人。”

  然而,23日下午,饭店一肖姓厨师反映:“今天上午,我们十几个人按照前两天说好的到饭店找老板,除前堂几名服务员拿到工资,其他人都没拿到工资。”对此,万孝荣解释:“我们和梅玲联系时,她说等清理完厨房内的剩余食品和厨具后,再和其他员工结清工资,大概要到25日。”

  今天上午上班时间,肖姓厨师和其他近十名员工来到梅玲山庄饭店,依然没有拿到被拖欠的工资。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被拖欠工资的十多名饭店员工仍在焦急地等待中。

  (孙林)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