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群人围攻管理处劫走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3: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查本恩)前天晚上9时许,金尚小区的保安抓了个小偷,10分钟后,小偷的同伙带着近20人将管理处包围,砸碎玻璃,闯进房间。4个保安招架不住,眼睁睁看着小偷被劫走。

  那天晚上9时,金尚小区一保安巡逻时发现两个年轻人正在偷自行车,他喊了几句,此时小偷已经得手,骑上自行车逃跑。保安立即向其他队员呼叫求援。小偷骑着自行车跑了2
00米左右就把车扔了,两人朝两个方向跑。赶来的保安也分两个方向追赶,在28号楼下抓到了一个小偷,另一个则跑掉了。

  这个小偷身高1.68米,瘦瘦的。保安将他抓到管理处的会议室,立即向队长汇报,打110报警。

  保安说,我们问他,你为什么偷自行车?他说,我没偷。只要管吃管住,别人叫他干吗就干吗。

  5分钟之后,保安发现三四个年轻人在管理处外面转悠,估计是同伙,但没在意。

  再过了5分钟,外面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将近20人,有人已经开始砸玻璃。这时,见这么多“哥们”来了,小偷胆子也大了,嚣张地冲保安说:有本事就单挑。

  这时,外面的叫喊声,砸玻璃的声音越来越大,小偷蠢蠢欲动,想跑,被保安再次制服。

  外面的年轻人开始发动进攻,冲进管理处会议室,砸碎会议室的窗户玻璃,将4个保安围在中间,拳打脚踢,有人拿起椅子往保安身上砸,两把都砸坏了。

  被抓的小偷在他们眼皮底下扬长而去。

  目睹此景的居民拨打了110。

  4个保安都被打伤,其中一个伤得比较重,左眉骨被打破,右额红肿,轻微脑震荡。

  保安说,肯定是那个跑掉的小偷通风报信了,然后先由几个人探路,确定人在管理处才用手机通知其他人过来。“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胆的,闯到管理处打人劫人,以前再狂也只是在小区里将巡逻的保安打一顿。”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