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妙龄女被诊断盲肠炎 手术时医生将其卵巢割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4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5月2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肚子痛,台北24岁的许小姐到医院挂急诊,医生当时诊断的结果是盲肠炎,必须立刻切除,不过手术结束后,许小姐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右卵巢,竟然也被割掉。

  据悉,病患许小姐说:“当时情况是我肚子痛去看,然后医院跟我说,可能是盲肠炎然后就开刀,那开刀时候医生说发现,我右卵巢在出血怀疑病变,就把它切掉,但是他没
有告诉我,或告诉手术房外的家属,他就自己擅自决定把它割掉。”

  据报道,负责开刀的王医生却说,开刀时,发现病患的卵巢严重的被感染,才会紧急动刀切除。当记者问及“当时有没有立即判定她的右卵巢要立刻切除,不能等吗?”板桥医院医生王得光却说:“就是止不了血,用简单的方法不行,最后只有用割掉的方法来止血。”

  据了解,许小姐向医院投诉要公道,而得到的答案却只有:医生没达到告知的义务,记过处分,并愿意提供80万的和解金。患者的身体莫名其妙被拿掉一个器官,却得到这种开刀的理由。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