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师生齐心协力“爱心拍卖”助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4:58 中国宁波网

  记者朱志莹通讯员孙晓庆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爱心拍卖会”。一些老师和学生的捐赠品经过公开拍卖,所得的钱当场存入该校爱心基金会信箱,用来帮助贫困的同学读书。

  晚上6:30,“爱心拍卖会”拉开序幕。晚上8点左右,“爱心拍卖会”进入高潮。一幅字画作品从3元起拍,最后被团委的童雪央老师以150元的报价“夺”得。她激动地说:“我代表困难学生感谢同学们的爱心,这里,我再把这幅字画捐出来!”最后,这幅再次拍卖的字画被人文学院的方广同学以同样价格买走,所得的钱当场存入爱心基金会信箱。

  这次拍卖的物品包括MP3、摄像头、水晶项链等数十件捐赠品。洛兹集团的总经理谢恩文听说这一活动后,立即以个人的名义拿出1000元参加了这次活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