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航客机敦煌机场起飞时一男孩从起落架舱坠落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7:4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林红梅)经民航总局有关部门证实,东航一架客机25日在敦煌机场起飞时,从起落架舱里坠落一男孩死亡。

  25日7时50分,东航甘肃分公司一架A320飞机执行MU2417敦煌—兰州航班任务,从敦煌机场起飞时,一名约10岁左右的男孩从飞机起落架舱内坠落死亡。飞机状况良好,已于9时14分在兰州安全落地。

  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严肃指出,此事件暴露了敦煌机场安全保卫工作存在严重漏洞。民航总局已责成民航西北管理局派人赶赴现场认真进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