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埔大道有围蔽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8: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中山大道立交处实施环岛交通疏导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杨桂荣,通讯员卢绍琨、廖丽萍报道:科韵路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立交围蔽施工,施工单位昨夜完成了交立施工现场围蔽,从今日上午起,经过该两处路口的车辆将按环岛交通组织方案,调整为从两侧临时便道通行。

  据介绍,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立交围蔽施工将分阶段进行。从25日起,首先对下穿隧道闭口段和其它不影响道路交通的匝道将进行施工,车辆利用新修建的两边临时便道进行通车,由于广州大道和黄埔大道为单向4车道,因此,新修便道也保持了4车道的通行能力,而中间围蔽区域将作为环型交叉口进行交通组织,采用信号灯对各进入环岛进口道进行信号控制,同时设置行人信号控制,利用相位控制保证各车流有序地通过交叉口和行人安全横过马路,同时,也对花城大道下穿道进行分段施工,先对东段隧道进行围蔽施工,西段保留路面通行。

  计划施工2个月后,下穿隧道闭口段施工完毕后,中山大道和黄埔大道恢复通车,继续对未实施施工的匝道进行施工,利用完成匝道进行交通疏导,花城大道隧道开通东段隧道上面的道路,封闭西边道路进行隧道施工。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