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辉瑞公司就其错误言论公开致歉食品药品监管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20:42 国际在线

  希望其采取负责任态度进一步消除不良影响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张晓松)美国辉瑞制药公司日前就其在《财富》全球论坛期间发表的对华错误言论公开更正、致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司负责人2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辉瑞公司能够采取更为负责任的态度进一步消除不良影响。

  辉瑞公司的重要更正称:“在‘知识产权:更多的问题还是相互理解’专题讨论会上,辉瑞关于全球的假药中有三分之二来自中国的说法有误,特此予以公开更正,我们对由此错误表述而可能产生的误解及负面影响深表歉意。”说法有误的讲话者是辉瑞公司副董事长杰弗瑞·肯德勒。

  记者25日就此采访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场监督司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肃关注辉瑞公司在《财富》全球论坛期间发表的错误言论,同时也坚信这种不顾事实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他希望辉瑞公司能够采取更为负责任的态度进一步消除其错误言论所造成的不良影响。

  这位负责人说,近年来,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开展各类打击制售假劣药品、医疗器械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使药品市场秩序有了明显改观。(来源:新华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