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的哥”感动外地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53 兰州新闻网
好“的哥”感动外地人(图)
好“的哥”栾先生

  本报讯昨日下午,对银川来兰的余先生来讲,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他丢在出租车上的3万元现金及重要文件终于物归原主。

  24日下午2时许,从银川来兰办事的余先生及朋友在西北书城购完书后,前往法院办事。此时,一辆绿桑停在他们身边,刚好有人下车。余先生及朋友马上坐了上去。但乘客与出租车司机由于钱找不开,双方发生争执。急着办事的余先生和朋友赶紧又下车,换了一辆出租车。当他们赶到目的地后,却发现装有3万元现金及两份重要文件的包不见了。

  出租车司机栾先生收拾车时发现车内有个包,很像是学生丢的。他打开包一看,天哪!包内不仅有3万元,还有两份文件。他当即决定将这笔现金和两份文件交给自己所在的万众出租车行。随后,出租车行通过各种渠道,将失主余先生找到,并物归原主。

  昨天下午,在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办公室拿到自己丢失的3万元现金及重要文件时,余先生很激动,并当场拿出一部分现金对栾先生表示感谢,但被栾先生谢绝了。拿到钱后的余先生感慨地对记者说:“兰州的出租车师傅真好,我们一辈子会记着他的。”

  作者:晚报记者朱浩源 特约记者郝俊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