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骚扰短信电话挤爆手机 经交涉商家表示作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0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在短时间内竟收到逾百条乱七八糟的短信,接着又有一群人相继打来侮辱性的电话,自己的手机被这些短信和电话轮番“轰炸”的潮阳客户郑先生不堪其扰,经有关通信公司找出该发布短信的一外地SP商(即通过通信公司向客户提供信息的商家,编者注)后,该SP商表示将作出相应补偿。

  5月23日下午,突遭这一骚扰事件困扰的郑先生向记者反映,他是一个生意人,4月27
日前往深圳洽谈商务时,当天下午5时30分左右突然发现有人向其手机发送了逾百条短信。“这些短信的内容简直是不堪入目。”郑先生称当时看后很是生气,立即采取行动进行删除。没想到大约20分钟后,一个接一个的骚扰电话又纷至沓来。“这些莫名其妙打进来的电话往往一开口就骂我,还恶狠狠地质问我为什么要发乱七八糟的短信给他们。”郑先生颇为激动地说,其中有的更是大骂一通后,威胁说要告郑先生。为此,郑先生只好耐心地向对方解释自己并没有发送任何短信给这群素不相识的人,但这些人还是纠缠不清,令郑先生招架不住,精神几近崩溃。

  “我的手机就是我生意的‘生命线’,一直以来许多客户都通过这个号码跟我联系业务,所以我不能更换其它号码。”据郑先生介绍,也正因此,他在发现一开机即有乱七八糟的短信涌现,并有骚扰电话打来,而且一发而不可收拾后,备受这些短信和电话干扰的他只好中断商务活动,急忙赶回潮阳向有关通信公司反映这一问题,寻求解决方法。

  有关通信公司获知这一情况后,先行采取措施关掉所有给郑先生的短信,同时在郑先生的要求下展开寻找发送短信者的工作。经过查找和初步调查,原来如此“恶作剧”是一外地SP商不知从何途径得到郑先生的手机号码,并用其号码发送那些乱七八糟的短信。在该通信公司的要求下,SP商工作人员5月20日前来汕头,与郑先生会面后进行道歉,并表示愿作补偿。

  前天记者再次跟有关通信公司及SP商人员联系,对方均表示将尽快妥善解决好这个问题。SP商工作人员更表示将给郑先生作出书面道歉,并负起相关责任。本报记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