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挂车翻斗车西外环猛“磕”三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07 燕赵晚报

  拖挂车后斗翻进沟,翻斗车驾驶室被挤瘪,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本报讯昨日凌晨6时许,在西外环岳村段,一辆蓝色拖挂车和一辆黄色翻斗车相撞,导致翻斗车驾驶室严重变形。事发时,该车司机果断跳车,幸免于难。事故共造成三人受伤。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至现场。因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十分严重,新华110、120及其他抢险人员正在处理事故和疏导交通。在现场,蓝色拖挂车后斗四脚朝天地翻进路南深约五米的沟里,车身也被撞得变了形。在这辆车旁边,一辆装满沙子的黄色翻斗车驾驶室被挤瘪了,整个车看起来短了一截。

  据满脸是血的蓝色拖挂车司机介绍,当时他驾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该路段时,突然与这辆翻斗车相遇,可能是因为路滑,翻斗车紧急刹车,却没有刹住,车祸就这样发生了。他和受轻伤的副驾驶下车一看,翻斗车司机躺在马路上,腿部已不能动弹了。

  据了解,翻斗车司机感觉要撞上的时候紧急跳下车,因动作过猛造成双腿骨折,目前正在省三院救治。蓝色货车上的两人则无大碍。上午11时,两车被拖离现场,交通基本正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