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名小学生争当“和谐小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30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一早,太湖广场成了“花”的海洋。南长区1万名小学生聚集在这里,举行“和谐小使者”行动推进会,向全市市民发出倡议:节约资源,爱我家园;人人举手宣誓: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一粒米,做保护地球的小主人。

  4月22日,在南长区少工委举行的“节约资源爱我家园”保护环境主题活动中,一批少先队员给市委书记杨卫泽写信,向全社会发出开展“四个一”节约活动的倡议。

  杨卫泽在亲笔给少先队员们的回信中,号召全市少先队员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做起,从自身做起,大力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努力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为建设和谐宜人的新无锡做出新的贡献。来信激发了南长区1.7万名小学生争当“和谐小使者”的热情。在昨天的万名和谐小使者行动推进会上,来自全国少工委、国土资源部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做保护地球小主人”全国组委会负责人,与市领导一起为南长区30所小学授予“李四光中队”队旗。(果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