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航一架飞机起落架舱坠落的男孩身份得到初步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5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兰州5月25日电(记者王艳明、张锰、王志恒)记者从东航甘肃分公司了解到,东航一架飞机25日上午在敦煌机场起飞时,从起落架舱坠落的男孩身份得到初步确认。

  25日上午,东航甘肃分公司一架飞机从敦煌机场起飞时,一名约10岁左右的男孩从飞机起落架舱内坠地后死亡。此事暴露了敦煌机场安全保卫工作存在严重漏洞,民航总局已责成民航西北管理局派人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安全专
项整治工作,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据悉,执行MU2417敦煌至兰州航班任务的A320飞机7时50分从敦煌机场起飞,9时14分在兰州中川机场安全落地,经过检查之后,继续飞往北京,执行后续任务。

  据记者从敦煌市医院了解到,从起落架舱坠落的男孩身份得到初步确认,系敦煌当地人。民航西北管理局已派人于25日晚从西安赶赴敦煌,调查出事原因及相关责任。

  东航甘肃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正常情况下,飞机起飞前仅对起落架进行检查,只有在发生故障或维修时才对起落架舱进行检查。根据正常起飞,飞机一般在离地面15米左右打开起落架舱,收起起落架,推测出事男孩是在此高度落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