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围棋队披上“大益普洱茶”战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1:57 云南日报
云南围棋队披上“大益普洱茶”战袍(图)
云南勐海茶厂力助棋队出征围乙联赛,目标重返围甲

  图为陈祖德在签约仪式上。

  [本报记者 杨红川 摄]

  全国围棋乙级联赛6月10日将在成都拉开战幕,去年不幸降入乙级的云南围棋队将全力以赴参赛,志在重返甲级。为支持云南队,云南勐海茶厂及时伸出援手,与省棋类协会达成合作赞助协议。昨日下午,双方在昆明滇池温泉花园酒店举行了冠名仪式,云南队将身披“云南大益普洱茶围棋队”战袍出征围乙联赛。

  云南围棋队有着辉煌的历史,曾在6年的围甲联赛征程中创造了夺取两次全国亚军、一次全国季军的辉煌战绩。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云南队的成绩有所下滑,在去年的围甲联赛中惨遭降级厄运。今年,将征战围乙联赛的云南队上下都憋足了一口气,“重返甲级”成为棋队参加围乙联赛的惟一目标。为全力支持云南队参加今年的围乙联赛,给棋队彻底解决后顾之忧,云南勐海茶厂及时伸出援手,与省棋类协会达成了合作赞助意向。4月20日,双方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规定,勐海茶厂将出资40万元赞助云南围棋队,棋队将以“云南大益普洱茶围棋队”的名义参加2005年度全国围棋乙级联赛。同时,双方还决定聘请我国围棋界名宿、中国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九段担任棋队名誉顾问。此外,棋队还将斥巨资邀请韩国著名棋手宋泰坤七段加盟,他将和张学斌、段嵘以及小将付冲联手为云南队组建起一套征战围乙比赛的“超豪华”阵容。

  昨日下午,受邀担任云南队名誉顾问的陈祖德九段专程从北京赶到昆明出席了冠名仪式,同时出席仪式的还有云南省和昆明市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社会各界名流,以及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云南围棋和普洱茶事业的有关人士。冠名仪式上,省体育局、省棋类协会和勐海茶厂的相关负责人一致认为,此次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云南围棋事业及普洱茶产业的发展。

  饶勇(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