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04 新闻晚报

  整理青绿

  本想帮人却上当

  高先生投诉:近日,我在近“逸夫舞台”的自助银行查账时,进来了两个“老外”。他们问我在哪里可以兑换港币。我告诉他们在外滩有家银行能兑换。他们说去外滩路不熟,
还拿出紫外线灯照验港币给我看,意在证明港币是真的,要我帮他们解决困难。为了帮他们,我就兑换了1000元(两张500元)。后来,我发现他们的港币是假的。

  中介不还房产证

  许女士投诉:两个月前,我与营销策划公司签订了在两个月里委托卖房子的协定。后来房子没卖掉,房产公司也不归还我的房产证。现在,我拿不到房产证怎么办呀?

  车撞人后说没钱

  马先生投诉:5月16日我被某家食品公司的面包车撞了,当时他们送我进医院时交付了3000元费用。医院诊断我的锁骨骨折了,需预交住院费1.25万元,但这家公司就是一拖再拖,说拿不出钱来。

  公交班次不正常

  匡先生投诉:我经常乘坐548路公交车,但该路车的班次有些不正常,有时候半小时来一班,有时候1小时来一班……

  手机无故常死机

  范先生投诉:去年10月初我买了一台西门子C65手机。最近,手机经常自动关机,在来电振动状态下还掉线;手机防震性差,放在口袋里也无故死机。

  用餐长时间等待

  胡先生投诉:我常去愚园路、镇宁路附近的一家“鸡卖店”用餐。每次用餐花费10多元不算多,点了东西付了钱,接下来就要等很长时间。喊营业员也没用,她们就当没听见。希望该店能够改进服务。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