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中生筹钱上网持刀行劫 巷口爬出个受伤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1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名身中8刀浑身是血的少女横躺街头,警方在三天后破获了这起恶性案件,作案的竟是两名初三在校生。

  5月21日晚11点,一名路人途经贵阳市城基巷口时,发现地上躺着一个人,仔细一看,是一名年轻女孩,浑身是血,奄奄一息。路人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环北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将受伤女孩送到医院抢救,经检查,女孩胸、腹、手臂被人砍伤8处。

  民警调查了解到,受伤女孩是一名营业员,今年才17岁。案发当晚,她下班回家路过城基巷时,突然冲出两个少年,持刀对其抢劫,女孩奋勇反抗,两少年竟将她从一个高坎处推下,然后对她一阵乱砍。两少年抢了她的手机后逃离。由于巷子内来往人少,女孩只得自己忍痛爬行了10多米,到了巷口才有路人发现报警。

  对于这起恶性案件,环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全力调查,很快就锁定两名嫌疑人——来自花溪区的张某和韩某,二人均是某校的初三学生,年龄都是17岁。5月24日,两名嫌疑人的行踪被警方掌握,分别在家中被抓获。

  据张、韩二人交待,他们由于上网成瘾,每天都要去网吧里泡着,为了有钱上网,两人才相约进行持刀抢劫。

  作者:罗玮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