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盗窃被发现反猖狂行凶 将事主怀中婴儿打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27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下午,一名小偷偷窃一男子手机被发现后,动手殴打事主,并一拳打在事主怀中六个月大的婴儿头部,婴儿当即摔在地上昏迷不醒。多名群众随后全力追赶奔逃的小偷,在水木天城保安的帮助下,将小偷抓获。

  事主徐如红称,昨天下午4点左右,他和妻子走到清河桥下时,突然感觉口袋内的手机绳被拽了一下。他转头发现一名30岁左右、穿白色T恤的男子的手正迅速缩回。“我问他干
吗偷我手机,他没说话,还冲着我笑,突然就踢中我的右脸。”白衣男子紧接着又向徐的脸部猛打了几拳。徐如红措手不及,连中数拳,接下来一幕更让他难以接受,“他居然一拳打中了我抱着的孩子的头部。”六个月大的男婴当即被打落在地,没有发出一声哭喊,昏死过去。徐如红的妻子赶忙抱起孩子,看到孩子头部中拳处乌黑发青。

  打伤孩子后,小偷转身就跑,徐如红随后紧跟。几名目击此事的群众自发帮助徐如红追了上去。听说小偷打伤孩子后,沿途不断有人加入追赶的队伍,人数多达20余人。

  人们追出近3000米后,路过水木天城小区,小区西门的北京华泰永安安防中心保安张文涛见状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听罢简短的叙述后,张文涛用电台通知了东门的保安刁振旗。刁振旗随后看到白衣男子一路狂奔过来,上前一把将他按倒在地。紧追不舍的20多人随后围了上来,将小偷制服。10分钟后,西三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小偷带走。

  受伤的孩子被徐如红的妻子送到附近的306医院。医生诊断发现,孩子脑部创伤严重,建议送往专业的儿童医院救治。直到今天凌晨0时,孩子仍在北京儿童医院进行抢救,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

  京华时报 责编:实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唐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