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技工大赛决出状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37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婷)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5月25日,首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落下帷幕。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夺得了本次大赛团体比赛的第一名,获得首届振兴杯。沈阳金杯教育中心的曲骊获得了工具钳工冠军,沈阳机床集团的孙思国获得了数控车工冠军。

  工具钳工2-5名分别被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闫杰、沈阳飞机制造工业有限公司王晓东、
湖北选手朱仕海、天津选手李鸿伟获得,黎明航发集团孙家宇、沈阳鼓风机集团潘荻分别获得第6名和第11名。

  数控车工2-5名分别被湖北选手李钊、江苏选手曹、江苏选手许洪伟、北京选手魏长江获得,沈阳飞机制造工业有限公司杨克勇获得了第7名。

  电焊工冠军被河南选手刘新海夺得,2-5名分别被山东选手张福伟、中原油田选手巩章生、江南造船(集团)有限公司选手陈景毅、黑龙江选手冯东波获得,沈阳鼓风机集团崔立威获得了第19名。维修电工冠军被浙江选手王柏华夺得,2-5名分别为江苏选手李建军、沈阳飞机制造工业有限公司孙书印、沈阳电业局的夏春勇、河南选手闫鑫,沈阳鼓风机集团的王阳获得第9名。

  根据大赛的奖励规定,包括冠军在内的各工种前五名选手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由共青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共同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晋升为技师或高级技师,并在“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评选中享有优先权。

  另外,沈阳市将授予获得本次大赛的沈阳籍冠军曲骊、孙思国“五四奖章”,并奖励1万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