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被一帮歹徒剁掉手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3: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凌晨在莲前路东芳山庄附近发生血案
一男子被一帮歹徒剁掉手脚(图)
马路上仍然血迹斑斑。 张华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华陈进容)今天凌晨2时40分左右,莲前大道东芳山庄前的马路上发生凶案,七八名歹徒追杀一男子,将其胳膊、脚各剁去一只。

  记者赶到现场,只见马路上依旧血迹斑斑。附近一家工地守夜人鲍老先生是目击者之一。据他介绍,凌晨2时40分左右,他突然听见马路上传来一阵吵闹,赶过来一看,只见约有七八人正在疯狂追赶一人,其中3人手持长约半米的马刀。赶到马路中间时,他们追上了逃跑的男子,拔刀便砍。男子受伤倒地之后,歹徒挥刀,砍断了他一手一脚。

  受伤男子浑身是血,至于身上又挨了几刀,已经看不清楚。周围许多居民被惊起,七八名歹徒伤人后逃窜。

  120闻讯赶到后将伤者何某送到中医院江头分院抢救,经过临时抢救后,凌晨4时起,患者又被转到174医院抢救。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174医院住院病房时,医务人员告诉记者,这名男子手脚保不住了,伤得很严重,送来就血淋淋的。记者在医院手术室门口看到了伤者何某的妻子。她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都是四川人,何某今年才29岁,在古地石开茶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她都不知道,她是到今天凌晨5点多才接到丈夫同伴的电话,当时她还在一家糕饼店上班,接到电话后就马上赶到医院。记者问她,何某有没有跟人结怨,她一脸茫然,说她平常都在上班,不知道情况。(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