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制定轻轨故障恢复工作方案 力争尽快运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1:50 新华网
重庆制定轻轨故障恢复工作方案力争尽快运营(组图)
肇事的6号轻轨车

重庆制定轻轨故障恢复工作方案力争尽快运营(组图)
重庆轻轨车站已关闭

  今天上午重庆轻轨二号线出现故障后,重庆市轨道交通总公司目前已采取了全线停电检查措施,并制定出故障恢复工作方案,力争尽快恢复运营。

  今天上午8点45分,重庆轻轨在试运行过程中,因列车在袁家岗站发生故障,按应急处理预案,在乘客全部及时安全下车后(受行车故障影响的乘客均已退票),将故障列车推移到大坪专门检修停放线中。在检修过程中故障车与检修工作车擦碰,检修工等3人轻伤,目前已有两人出院。

  按试运行工作方案,为了保证供电系统检修和限界安全,采取了全线停电进行全面检查,并制定出故障恢复工作方案。一是将停电留在正线的4列轻轨车拖回车场;二是工程检修车进入大坪检修线分批拖回故障车辆;三是检查正线供电系统等是否受影响并及时恢复;四是恢复运营。

  事故发生后,重庆轨道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组织专家成立故障恢复小组、运营恢复小组、事故调查小组。市建委、轨道公安分局等均已到场指挥和协调保障,将尽快回复正常运行。(人民网/记者崔佳、魏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