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百”紧急疏散 原为更换电力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0: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顾金华)昨晚6点半,位于徐家汇的六百商场突然“紧急疏散”正在购物的顾客,之后整个商场陷入一片漆黑。

  顾客李女士称,晚上6点25分,她来到六百,刚进商场大门,灯就全部暗了下来,之后就看到很多顾客被保安“疏散”了出来。在保安的指挥下,几分钟后,所有的顾客都离开了商场。李女士等人被这场莫名其妙的“停电”扫了购物的兴致。

  晚上7点左右,记者赶到六百时,整个商场一片漆黑,而六百旁边的几个商场仍然是“灯火辉煌”。六百门口,一些电力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抢修电力设备。之后,记者在商场门口找到了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晚上6点半,停止营业”。

  六百的周经理解释说,由于商场的电力设备老化,经常会出现跳闸现象,所以昨天商场和电力部门联系之后,决定晚上6点半停止营业,供电部门前来更换电柜。白天时,商场已在门口挂了“6点半停止营业”的告示。晚6点15分,广播开始通知顾客离开。周经理说,这场抢修将于今天早上结束,所以不会影响到今天的正常营业。

  (此稿线索奖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