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海豹猝死高力港 集团董事长表态要一查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5月19日,来自大连的小海豹突然在高力家具港的海豹馆里死亡,让许多消费者扼腕痛惜,与海豹产生浓厚感情的高力港员工亦心情沉重,集团董事长表态,一定要查清海豹死因。

  公海豹莫名猝死

  谈起小海豹的突然死亡,高力家具港的企划部经理骆勇依然面色沉重。他告诉记者,5月19日中午1点钟左右,饲养员第二次喂食时,一公一母两只小海豹还活蹦乱跳的。到了2点钟左右,位于监控室的饲养员听到母海豹异常躁动的声音,赶紧出来察看。

  饲养员发现,公海豹已经沉入水底,通灵性的母海豹不停地跃出水面,并向饲养员方向张望。饲养员立即放水,将公海豹抱起,发现其已经死亡,其间母海豹不停地用尾巴拍击水面、用头撞击缸壁。

  集团高管集体送行

  事发后,高力家具港相关负责人立即将情况电话告知还在扬州开会的集团董事长高仕军。下午4点,高仕军赶至现场,并召集南京相关专家会诊海豹死因,最后为彻底查清死因,决定当晚用轿车将死亡的公海豹送至南通权威机构解剖。

  据骆勇回忆,当时集团所有部门以上的经理全部被召集到现场,临走前向公海豹默哀三分钟,最后大家还一直目送汽车不见踪影才渐渐散去。

  一定要一查到底

  目前,高力港中大连派驻的饲养员,已经于5月20日赶赴大连海洋馆,说明情况。为了安抚母海豹的情绪,高力港将其暂时寄养在红山动物园。另一位饲养员,在天天挂水的同时,一直照看着母海豹。

  小海豹猝死高力港 集团董事长表态要一查到底

  作者:刘慧婷

  (来源:金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