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岁男童阴部莫明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03 石家庄日报

  派出所称无法证明老师踢伤孩子家长聘请律师准备向学校讨说法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我不想上学,怕老师打。”藁城市良村开发区北邑学校9岁学生小刚(化名)今年4月29日受伤后一直没去上学。目前,小刚父母正在准备聘请律师向小刚所在学校讨要说法。记者调查时,校方负责人避而不谈。派出所负责此事件的警官对小刚父母表示,无法证明孩子是老师踢伤的,但校方在此事件中有责任。

  9岁孩童阴部受伤

  小刚的妈妈介绍说,4月29日中午,她像往常一样做好午饭等着小刚放学回家。孩子进门后就跑到厕所,过了一会儿神情紧张地告诉妈妈自己尿不出尿来。“我怎么也没想到,孩子的阴部又红又肿,至今想起来我还在后怕。”小刚妈妈发现后连忙追问孩子出了什么事儿。孩子这才告诉她,早上打扫卫生时,由于自己和另一名同学打扫得慢,被班主任打了,班主任踢了他的阴部。小刚妈妈立刻带着孩子到医院看伤,与此同时,孩子的爷爷找到学校。

  几经周转,5月1日,小刚住进了藁城市人民医院并进行了手术。在小刚住院期间,学校的相关人员曾多次到医院看望,并垫付了医疗费用。

  在藁城司法医学鉴定中心的司法鉴定书上,写着“阴茎左侧皮肤挫伤3cmX3cm,软组织肿胀、阴茎肿胀,包皮腹侧撕裂1.2cm”。“根据伤情性状、特征,符合钝器所致”。

  小刚爸爸说,在小刚出院后他们曾多次找到学校讨要说法,学校却表示小刚不是老师踢伤的。小刚的班主任不是头一次打学生了,以前小刚和他的不少同学都挨过这位老师的打。他们向小刚的同学询问时,不少孩子由于怕老师都不敢说实话。当他们再次找学校时,由于情绪激动,校方将此事交给派出所调查。

  同班孩子说法不同

  在小刚父母的带领下,记者来到当时和小刚一起做值日的一个孩子家中,孩子的家长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在另一名同学小文(化名)家中,孩子表示,自己看到班主任老师确实踢了小刚,而小刚也被踢哭了:“当时老师踢小刚的时候我们坐在教室的很多同学都看见了,老师以前也经常打人。”小文的父亲也告诉记者,这名班主任老师以前经常打孩子,孩子们都很怕这位老师。

  但在另一名孩子小霞(化名)家中,这个女孩却肯定地告诉记者老师没打小刚,小刚也没有碰到任何硬物。

  校方称此事“去问派出所”

  来到北邑小学,该校一位负责后勤管理的主任接待了记者。他表示,小刚受伤时他不在学校,当听说后立即赶到医院,学校出于人道主义为其垫付医药费和司法鉴定费用。这位主任表示,小刚受伤是否与老师有关正在由派出所调查,并且现在还不能证明孩子就是在学校受的伤。

  在学校门口记者见到了校长,她拒绝回答记者提出的任何问题,只是说现在派出所已经调查了,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派出所问。

  家长请律师讨说法

  良村派出所该案件的经办民警赵俊武表示,他们在5月17日接到学校报案才进行调查的,而当时是双方无法协调才交由派出所调查。目前基本调查清楚,但尚未结案。孩子的父母再次追问赵警官调查结果时,他表示现在无法证实孩子是老师踢伤的,但学校在这件事情中负有责任。至于孩子受伤的原因,目前无法查明。

  小刚的父母表示,自己好端端的孩子受伤后竟没有说法,实在想不通,他们已聘请大理律师事务所任海峰主任帮其向学校讨要说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