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点燃自家窗户持刀站在窗台疯狂男子被警方劝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0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5月25日晚,省会裕华路与煤机街交口处某居民楼内,一男子先是点燃家中窗户,后又持刀站在窗台挥舞。省会消防人员迅速将火扑灭,110及派出所民警工作了近两个小时才将这名男子劝下。

  25日2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长安110及派出所民警站在楼下劝解,一名男子站在马路北侧居民楼二楼的窗台上,十分激动地冲着楼下人群大喊大叫,该男子所处的窗台漆黑一
片。附近居民介绍,几分钟前窗户着火了,刚被消防人员扑灭。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大约20时30分左右,自己正在路边散步,突然发现这座临街居民楼的二楼蹿出火苗,接着火越来越大。见此情形,他立刻报了警。

  据长安“110”4号车民警介绍,火被扑灭之后,该男子就站在窗台上,大喊大叫。民警试图对其进行劝解,他却突然挥起一把菜刀,声称谁敢再靠近就砍了谁。经初步调查得知,该男子谢某,现年41岁,精神有些问题。

  由于其家中的防盗门被反锁,民警无法进入,目前只能通过劝解希望他主动将门打开。

  由于该男子情绪始终无法稳定,22时左右,石家庄市特勤大队李队长紧急赶至现场进行劝解。经过他的耐心喊话,22时15分,该男子终于同意将门打开,22时20分许,谢某被警方带离现场。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相关的医疗机构。(请王女士到本报编办室领取30元线索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