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醉酒后将15岁初一学生打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22 西部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奉乾)一个喝醉酒的老师,将一名15岁的初一学生一顿拳打脚踢,当场造成该学生的鼻子流血。后来被打的少年竟然经常流鼻血。5月13日,靖远煤业公司总医院向病人家属下发了《病危通知书》。上万元的医疗费用使得家属债台高筑。

  昨日中午,记者在省人民医院15楼的心血管科找到了这位15岁的男孩。记者看到,伤者已停止了输液,母亲含着泪水站在儿子的床头前,不停地安慰受伤的儿子,父亲不停地
吐着烟圈。

  经了解得知,受伤的少年小龙(化名)是白银市平川区水泉乡龙泉初级中学初一(4)班的学生。2005年3月10日晚7时许,小龙所在班级的学生都在上晚自习课。突然,一名给初三年级上课的老师,带着满身酒气来到教室。当时老师就和他谈起去年期末考试的一些问题,不知道当时自己的一句什么话引起了同学们的大笑。老师就将他带到讲台上,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然后又抓住他的头发对他的脸部、胸部等处一顿拳脚。当场他的鼻孔就不停地流血,后来多亏学校的门卫发现并及时阻拦。

  小龙的父亲告诉记者,自从小龙被打后,经常流鼻血。尤其是5月3日,鼻子流血达10个小时,随后家人立即将小龙送到靖远煤业公司总医院检查治疗,直到5月13日,流血还未得到控制,这天,靖远煤业公司总医院发出《病危通知书》。事发后至今,打人的老师一直没有到医院来看望他的孩子,而且,学校对此事也是一再的推诿。最后在自己多次寻找后,学校才借给他1000多元钱。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就此事与水泉初级中学的胡校长取得联系。胡校长告诉记者,经过他们的调查,当时值班的这名老师的确打了目前住院的学生两巴掌,对于老师是否喝醉一事,胡校长表示,老师当时没有喝醉,只是在家里喝了两杯啤酒而已。学校已开会要求打人的老师写出书面检讨。

  对于伤者流鼻血到底是不是老师殴打造成的,胡校长表示,据他了解,伤者以前就患过发抖等病症,所以最终的结论还要看医院的检查结果。平川区教育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目前教育局正在调查之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