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古怪男烧自家房窗台乱舞刀民警将其劝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50 燕赵晚报

  古怪男烧自家房窗台乱舞刀

  与妻子离异后变得性情怪异民警劝说近两小时才将其劝下

  本报讯(燕赵晚报记者陈冬通讯员王伟)5月25日晚,裕华路与煤机街交叉口处某居民楼内,一男子先是点燃家中窗户,后又持刀站在窗台乱舞。消防人员迅速灭火,110、派出
所民警经过两小时的工作,才将这名男子劝下。

  记者赶至现场时,裕华路与煤机街口围满了人。一中年男子站在马路北侧一座居民楼二楼的窗台上,情绪激动地冲着楼下人群大喊大叫。110及派出所民警站在楼下劝解。夜色中记者隐约看到,该男子所处的窗台漆黑一片,窗框已被大火烧尽。周围居民介绍,20时30分,该男子将自家的窗户点燃,随后便躲进了屋内。

  据出警的长安“110”4号车民警介绍,他们赶至现场后看到,二楼的这间房屋窗户上火苗很大。消防官兵扑灭火后,该男子就出来站在窗台上大喊大叫,情绪十分激动。由于其家中的防盗门被反锁,他们无法进去。在楼下喊话,希望他将门打开,但该男子又挥起一把菜刀,声称谁敢靠近就砍了谁。

  附近居民说,该男子姓谢,41岁,几年前与妻子离婚后,脾气变得越来越怪异,现独自一人居住。他经常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影响周围人的正常生活。有时谢某会在晚上突然将整座楼的电闸拉断,有时又会突然用啤酒瓶砸人。因为精神问题,曾住过精神病医院。

  由于谢某情绪无法稳定,22时左右,石市特勤大队李队长紧急赶至现场。经过耐心劝解,22时15分,谢某同意将门打开。22时20分许,谢某被带离现场。

  昨日上午,谢某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