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日前又核准新增4家手机生产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3:4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张军勇):记者27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该委员会日前核准同意了上海英华达、苏州明基电通、深圳创维、深圳金立通信4家企业的手机生产项目。

  据悉,此次核准的4家企业投产后,中国将年新增手机生产能力约1400万部。目前,发展委已批准7家新企业投资手机生产,共新增生产能力约2500万部。

  鉴于目前手机市场供大于求,随着产能不断增长,行业投资风险日益加大,许多企业已出现亏损,国家发改委再次提示拟进入该领域的企业,一定要认真分析市场状况和产业发展趋势,充分认识投资风险,立足自身基础条件慎重决策。国家有关部门鼓励和支持企业进行重组,以充分利用现有手机生产企业的资源,避免低水平重复;同时,将加大对“贴牌”等不正当经营行为的整治力度。(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