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邯郸上演“全武行” 一老总指示手下斧砍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31 新华网

  本报邯郸电邯郸市某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为达到欺行霸市、强霸邯钢货源的目的,公然纠集三十余人,用利斧、棍棒,将另一家公司的3名业务员砍伤,其中一人被砍成植物人。日前,该公司总经理于某等8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及寻衅滋事罪被依法逮捕。

  据警方介绍,2004年9月12日,邯郸市某物资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赵刚(化名)在邯钢二轧钢成品库提货时,为了强霸货源,与另一家公司的业务员发生争执。事后,赵刚将情况报
告给公司总经理于某。于某随即分别电话通知社会闲散人员张某、杨某二人到邯钢二轧库。其间还专门“嘱咐”张某多带些人,并让其妻给赵刚、杨某二人4000元,为帮助打架的人购买烟、水及斧头等物品。

  之后,于某又亲自驾车到邯钢大门口与张某等人会面,并带领张某等三十余人到邯钢二轧库南侧。当听说与赵刚发生“争执”的三名业务人员还在现场时,他对手下人说“你们看着弄吧,出了事我负责”,随即驾车离开现场。

  16时许,张某、李某等6人手持斧、棍将对方的邵某、曹某、王某3人打伤。其中邵某为“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广泛脑裂伤、原发脑干伤”,至今呈植物生存状态,经邯郸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为重伤一级残。

  据悉,邯郸市政法委已将该案列为正在开展的“打恶除霸”专项活动的首批督办案件。(王彬)(来源:燕赵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