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冒电信人员开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4:42 中国宁波网

  记者周立明通讯员古红盾

  宁波晚报讯 海曙工商分局鼓楼工商所最近查处了一起不正当竞争案件,涉案企业为开展业务竟假冒电信公司名义骗取客户单位信任。

  前不久,宁波电信公司业务部门接到位处环城西路的一家企业的来电,对方称他们几
个月前接受了电信公司的“商务直通车”IP电话充值服务,当时共充进了4000元话费,想咨询一下现在话费剩多少了。然而,电信公司根本未曾为该企业提供过什么充值服务。经了解发现,原来是有一家贸易公司假借电信公司名义擅自开展电信业务。

  鼓楼工商所本月23日上午接报后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经查,这家贸易公司位于灵桥广场,业主系一姓柳的青年。

  据工商部门调查了解到,该公司从今年3月起,擅自利用印有电信标志和“浙江电信宁波分公司”字样的合同文本,与其客户单位开展IP充值业务。至被查获,该公司已以电信公司名义和178个单位发生业务关系,销售额达14万元。

  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