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盛宴邀市民免费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18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5月是购车的好季节。由辽阳日报社、千山晚报共同主办,北京四中网校协办的2005第二届辽阳国际商务、家用汽车展,将于明日9时58分在胜利体育馆举行。展览将持续2天。届时,新款的凯迪拉克、本田奥德赛、别克荣誉、奥迪A6、A4二厢救援车等70多台靓车将登台亮相,为辽阳市民奉上一桌免费的汽车盛宴。

  现代媒体不仅是新闻的记录者和传播者,更是社会生活的积极参与者,常常扮演干预
社会生活,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多种角色。辽阳日报和千山晚报,作为辽阳的权威党报和辽阳人的都市报,为繁荣辽阳经济,推动辽阳汽车销售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拉动辽阳、鞍山等周边地区的汽车消费,继去年成功地联合举办了首届辽阳国际商务、家用汽车展之后,今年再度协手举办2005第二届辽阳国际商务、家用汽车展。

  去年辽阳日报和千山晚报联合举办的首届辽阳国际商务、家用汽车展,规模空前,气氛火爆热烈,三天时间内有10万人次参观,售出汽车近50台,成交额近千万元,得到了辽阳、鞍山及周边地区人们的认可,也获得了辽阳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今年,辽阳日报和千山晚报本着服务群众,带动市场,引导消费,体现双赢的宗旨,全力以赴筹办2005第二届辽阳国际商务、家用汽车展会,不仅会给汽车经销厂商带来新的机遇,同时也将引发辽阳、鞍山等周边地区的汽车消费热潮。届时,30多家国际、国内著名的名牌汽车厂商将带来今年最时尚的车款。除了抢眼的豪华车外,日产、丰田等中档轿车也将粉墨登场。今年的车展必将成为辽阳历史上空前的一次汽车盛宴。

  名车总是和美女一同出现,本次车展也不例外。明天,由辽阳日报、千山晚报、辽阳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2005第二届辽阳“美女名车”摄影大赛也将同时开赛,辽阳广大摄影爱好者都可以参加。艳丽如花的汽车模特,新锐时尚的款款靓车,在闪光灯的辉映下,将在辽阳胜利体育馆内外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记者 李侠)

  关于本站-联系广告-联系我们鞍山日报社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技术支持:南京大汉&四方信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