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请家教为名下迷药 女大学生惨遭奸污劫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以请家教为名将一女大学生从黄石骗至大冶,用准备好的加有安眠药成分的饮料让女生喝下,趁其昏迷实施抢劫并强奸,案发仅半个多月,范某被抓获并刑事拘留。

  4月30日下午,一女大学生在黄石市工人文化宫门前,被一名中年男子以请家教为名,带至大冶市东风路新建旅社,在喝下该男子准备好的饮料后,该女大学生立即昏迷,醒来后
发现被奸污且随手携带的一部诺基亚6100型手机及70元现金被抢。

  案发后,警方迅速开展侦破工作。根据被害人提供的情况,对嫌疑人进行模拟画像,并划定了侦查范围,围绕抢走的物品,对黄石二手手机市场进行布控。

  5月12日,民警在摸查时,发现租住在黄石市新下陆有色职工宿舍楼西双218房的范某与嫌疑画像特征相似,经进一步侦查,发现范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6日中午,警方将嫌疑对象范某(男,39岁,浠水县绿杨乡人,1987年因诈骗被判刑)抓获。经审查,范对其4月30日下午将有安眠成分的药片掺与饮料内骗黄石一女大学生喝下后实施抢劫、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男子请家教为名下迷药 女大学生惨遭奸污劫财

  作者:凌云 李锋

  (来源:千龙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