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良女婿屡次强暴岳母 被抓获时仍旧满不在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5: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消息:前日下午,李女士下班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回家照看女儿,而是赶到医院,看望被她丈夫刘某强暴后精神有些失常的母亲。昨日,丰台公安分局披露了这起女婿涉嫌强暴岳母的案件。

  多次与岳母发生性关系

  5月23日,丰台公安分局张郭庄派出所接到事主李女士报警,称其丈夫刘某将她母亲强暴。下午,刘某被传唤到张郭庄派出所接受警方调查。

  今年35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承认,他自2001年12月至2005年5月17日这段时间,先后多次与岳母发生过性关系。但刘某称不是强奸,是通奸,但此辩解被其岳母否认。据办案民警说,当问及刘某为什么要强暴自己的岳母时,刘某表示很不在乎:“这有什么呢?眼下,这事儿多了。”

  老人曾数次自杀未遂

  警方从李女士等处了解到,刘某的岳父去世后,他的岳母就随他们一起生活,在他们家料理家务。为了女儿的家庭幸福,每次遭到强暴后,59岁的岳母都采取了忍气吞声的态度。实在想不开时,老人还曾多次自杀未遂。

  妻子知情后愤然报警

  5月22日,刘某因为向李女士借钱做买卖的要求遭到拒绝后,便和妻子争吵至深夜。半夜,李女士听到母亲的房间内有异响,于是奔到母亲房间,看到母亲正欲自杀。在李女士的一再追问下,她母亲终于说出了被刘某强暴的事。

  5月23日上午,刘某当着家人的面向岳母认错,并抽打自己的嘴巴。李女士将此过程录音后报案。

  无良女婿屡次强暴岳母 被抓获时仍旧满不在乎

  作者:张太凌 邵华

  (来源:千龙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